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Cassie

cassiesama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4篇文章,2096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Cassie

Cassie

 

【MewGulf】失控

我还是最爱现实背景。

  (一)

  有一瞬间,Gulf的理智沸腾了。

  本该凝视对面男人的视线,不受控地慢慢失焦,男人身上独有的味道被放大了。恍惚间产生了错觉,仿佛这一刻不是在签售的舞台上,而是在某个无人角落。

  耳边的尖叫声逐渐远去,Mew的手还微微用力地控制着他的下颚,两个人的嘴唇只在咫尺间……

  

  “吻我吧……”

  脑海里浮现了越界的期待。

  

  大脑先一步欺骗了他,与Mew接吻的触感又出现在了Gulf的嘴唇上。先是冰凉柔软的,稍后便是湿润、轻柔的拉扯感。

  对面的男人又凑近了一些,用鼻尖轻轻地擦过了他的,呼吸交错间,舌尖上仿佛又传来了对方交缠的柔软触感。

  片刻后Mew笑了起来,如同每次亲昵的pose摆完后应有的反应。

  灯光与喧闹回归了原位,Gulf突然不知所措起来。

  

  “我要笑吗?”

  

  理智回笼的Gulf一如往常地笑了起来,轻轻转开头回到了自己的位子,只剩狂跳的心脏知道刚刚发生了什么。

  (二)

  第一次吻Mew是在workshop里练习电影片段,Elio和Oliver,Tharn和Type,Mew……和Gulf。

  这个吻震惊了整个剧组,但对Gulf来说却并不算什么严重的事,从决定面试Y剧的那天起,他就做好了这样的准备。

  虽然之前有过一些演出经验,但毕竟都不是TTTS这样的爱情剧,“真听真看真感觉”无论何时都能帮助自己快速进入角色。

  况且,敲定角色之后Gulf也看了些原著,接吻这种程度在剧里不算什么——反正早晚要亲,没必要太扭捏。

  第一次和男人这样接吻究竟是什么感觉呢?Gulf有些回想不起来了,毕竟这之后的workshop和拍摄中他们又换着花样地吻了无数次。

  但Gulf却记得当他作为Elio吻了他的Oliver之后,对方脸上震惊的神情。

  (三)

  Mew为什么会如此在意这样的一个吻呢?

  开始的时候Gulf有些迷茫,确定了选角之后他去搜索了一下这个叫Mew Suppasit的男人,甚至看了他之前参演的电视剧,里面亲密的戏份比重不小。

  为了演好Type,他还特意跟Mew交流过,两个主角之间感情产生的逻辑究竟是怎样的,应该如何自然的表达同性情侣之间的情感。

  几次workshop的接吻的次数果然如料想一般,Mew却再也没有露出过那么震惊的表情。甚至在排练冰块吻的时候,为了拍出来画面更好看,两个人还消耗了不少冰块去练习技巧。

  当接吻变得如喝水一样平常的时候,能从中收获什么呢?开机的时候全剧组又一次震惊于两个人吻戏的自然与流畅。

  两个人都是不看监视器回放的类型,除了现场导演的指导,就只剩workshop排练带来的自然感。

  这种感觉很奇妙,仿佛两个人之间有一种默契,能够站在场外看到整个画面一般。Mew对角色的情感有着很强的掌控力,而Gulf也从中收获良多。

  直到正式上映,两个人才一起看了正片。

  “你觉得怎么样。”

  “和预想的差不多,画面要更唯美一点,配乐很有趣。”

  “其实,workshop你可以不真亲的,借位也可以。”

  

  “但效果很好,不是吗?”

  是肯定的语气。

  

  (四)

  Gulf喜欢打有准备之仗,如同为了离梦想近一点,可以积累各种体育新闻,并选择体育记者的实习。为了更好的完成拍摄,workshop真亲自然不是问题。

  而对于Mew来说,表演更像是一种跳脱了自我的表达,将从文字中建立起来的对Tharn的理解,通过表演展现出来。所以理解角色并不一定要通过实际的练习,倒不如说workshop更多的是为了和一个陌生的搭档快速地建立连接。

  Gulf将之归结为哥哥更有表演的经验,但Mew却清楚,这只是两个人思维方式上的不同。

  对无论是拍摄还是营业都有经验的演员Mew来说,Gulf依旧是特别的,第一次见时,这个安静的男孩就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。

  Mew觉得Gulf很像一幅印象派的作品,乍一看是沉静的,却有着极其丰富的内心。这个看起来有点迷糊的小男孩,总能在最重要的时候保护他。

  说保护或许有点奇怪,毕竟Mew通常是作为“保护弟弟”的角色出现的,但事实如此。即使两个人关系进展的掌控者是Mew而不是Gulf,却不可否认这个男孩经常用着超乎常人的善良与直白将他包裹起来。

  喜欢或许就是这样发生的。

  Mew也问过自己,当曾经的欢喜破碎之后,多久才会再动心呢?当时的答案是什么呢?至少他没有想过会这么快。

  但幸好Mew并不是一个太过依靠理智的人,既然控制不了心跳的速度,不如跟随感觉好了。但他明白,如果对象是Gulf,那一切都要慢慢来,需要给他的男孩一些反应的时间。

  (五)

  见面会的排练依旧是在晚上,等待录歌的时候Gulf有些困了,又迷迷糊糊的打了一会盹。醒过来发现Mew不在房间里,不知道跑哪去了。

  “P'Mild,看到P'Mew了吗?”

  “哦,他刚说出去透透气,可能在走廊里吧。”

  Gulf推门出了排练厅,走廊里只亮着几盏昏暗的应急灯,尽头的窗开着,夜间特有的微凉的风吹进来,带着些潮湿的气味。

  窗边站着一个人,即使还有些距离,Gulf依旧认出了那是Mew,正低头摆弄着手机。Gulf没出声,只是朝着窗边走过去。

  刚刚走近Mew就已经发现了他,放下了手里的手机,对着他笑了起来。

  “怎么醒了?”Mew的声音很轻,也很温柔,像是怕吓到他似的。

  “本来也没完全睡着。”Gulf也站到了窗边,这里的风更大了,吹得两个人的额发轻轻地动着。Mew揉了下他的头顶,把右耳的耳机塞进了他耳朵里。

  “要不练会儿歌吧,一会还要录。”还是温柔的声音。Gulf看向男人的嘴唇,薄薄的,却有着精致的形状,笑起来嘴角有着好看的弧度。

  

  “吻我吧。”

  

  (六)

  答非所问。

  (七)

  Mew觉得这一切有些不太真实,眼前的男孩眼睛里倒映着窗外的霓虹,好像会发光一般。

  虽然最近两个月,Gulf明显对他更加亲近了,但突如其来的要求还是超出了Mew的预期。先是一阵慌乱,紧接着快速分泌的多巴胺战胜了一切。

  当嘴唇接触的时候,Mew知道这一切已经脱离了他的控制了。

  冰凉、柔软且湿润,这一切和Gulf记忆中的吻如出一辙。Mew修长的手指扶着他的后脑,似有似无的摩挲着他的头发。

  Gulf轻轻撬开了Mew的牙齿,唇舌交缠在一起,这是一个他曾在人群中突然渴望的吻,一个温柔的,坚定的吻。

  -纵使天空中的星星将会消失

  -但给了你的心就是你的,你知道吗

  耳机里的歌声音不大,却让两个人都在如雷的心跳声中听清了歌词。歌是Mew选的,Gulf想,或许他早就明白哥哥挑选这首歌的原因了。

  “再来一次?”Mew把Gulf轻轻搂在怀里,额头相抵,笑着问了一句剧里的台词。

  

  “别问。”

  

  -THE END-

Cassie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Cassie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